和颂

【酱油菠萝】我嗑到了

不上升正主!

不上升正主!!

不上升正主!!!

就当个小甜饼

匿名论坛体,也不是很现实,平行世界吧

求轻喷,我先前排表白花深的太太们!

一点点背景(当歌手们来王牌对王牌时)




- 姐妹们!搬好小板凳!!!


- 好了我准备好了(等待)


- 呜呜呜呜盼了好久,那个沙发的人终于给我来了!!


- 楼上自信点吧沙去掉,加上雕(微笑jpg)


- 奶奶你关注的两位歌手同框了!!


- 太真实了吧……(其实我只期待了几年哦……就几年)


- 深深这个出场好酷!唱不群诶,那眼神A爆了


-你们有没有注意某位花的目光啧啧啧,看到观众的尖叫就很骄傲地在那里笑着什么,而且你!们!注意到没有!深深唱不群完,貌似往花花那里瞥了一眼!!!


- 啧啧啧这台风……就差踩音响了吧


- 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深深这个舞台和花花有点像?


- 你不是一个人


- +1


- +10086


- 花花终于不再把手放在袖子里了,今天感动哭了呜呜呜,他今天一直在低头笑!沈腾还调侃:“这孩子今天是咋的了”


- !!!高亮,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,我总感觉花花和关晓彤换了位置!


- 你没有想多,事实上是这样的,换了,以前花花都是在中间的!深深归队的那时候就站在花花的旁边,这身高差!太萌了有没有!这是不是什么暗示呢?


- 我见他们在一旁聊得开心了都,人家在那里讲规则,他们在旁边开小会发现没有,直到毛毛咳嗽了一声他们才意识到。


- 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毛毛,毛毛:“冰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着”


- 而且那个你来比划我来猜的环节,深深也太强了吧,就是坐在那里不动,然后人家一演就get到了,花花感觉就像没参与过一样,还是前几期的味道,但是这眼神啊,妈耶,深深在回答的时候,一直看着他,很温柔那种,眼里充满笑意,这到底又是什么小说剧情!


- “妈妈,我嗑到真的了”


- 深深估计是被看得不好意思了,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他就“断片”答不上,“花花老师都是这样的吗,醒醒”深深调侃花花诶


- 他没有反驳他没有反驳他没有反驳他没有反驳他没有反驳


- 他们俩表演那段也真是绝了,前几个成语还好,到什么甜甜蜜蜜老夫老妻可真是为难他们了,深深超级聪明,模仿了一个很老套走路姿势,花花立马就跟上了


- 啊啊啊啊啊啊他们挽手了他们挽手了他们挽手了



- 然后就是在散步一样,正常人可能都会猜出了走路有关的词语,你们知道tia吗!!上来直接说“老夫老妻”感觉她好懂啊


- tia:我嗑到真的了


—然后他们两个就在那里不好意思地笑了,那天花花还穿燕尾服,深深穿白外套,呜呜呜呜音乐王子和他的小精灵的人设分分钟可带入小说了有没有!


- 啊啊啊啊啊你别说了,我妈问我为什么在电视机笑得跟个傻子一样


- 我不管!今天单方面宣布他们在一起了!


- 那个不惧风雨的环节,他们两个接歌词也好好磕,不是接错了吗? 然后他俩坐在一起,准备去淋雨的时候,你们有没有注意到,那个片段我真的是反复看啊,花花把手中的毛巾下意识就往深深的头顶遮!!然后他们一起淋,深深的地方是被毛巾覆盖得最多的!


- 对不起我想到他们穿的衣服我想到了校园小情侣一起躲雨的片段


- 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真的诶,你看花花穿得白衬衣和深深的小领结,我真的鸡叫出来了,他们怎么这么配!


- 歪歪歪?有太太吗


- 宁请写!


- 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片段我嗑爆,而且我就不信他们不认识,花花第二次和老萧坐的时候,双标超级明显有没有,他们都是自己拿伞的,那么问题就来了,花花第一次明明可以拿到伞的,为什么不拿,偏偏拿毛巾?


- 老萧不愧雨神(棒)


- 我靠我好可,你们再想象一下,花花是不是故意的,想和深深增加亲密度!!!


- 我真的有这种想法,楼上多说点!花花:“你们是不是知道得太多了”


- 才艺演出我吹爆呜呜呜呜呜把我给甜哭了,合唱诶!!!作为恶作剧之吻的粉丝真的感动,学长和学弟的剧情呜呜呜呜,他俩对视也太甜了吧。


- hhhhh你是不是暴露了年龄


- “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,可是我刚刚遇见了你”这个歌词整挺好的,符合意境


- 唱这句的时候!花花的眼神一直黏在崽崽身上,把咱崽吓得不敢看他了哈哈哈哈哈哈谢幕的时候一起鞠躬!!!


- 等等我的天啊你们看看【动图】花花也太会了吧!拉着深深的手一起谢幕的,虽然这不算什么,但是你们回顾前几期,他和别的男歌手唱歌的时候都!没!有!


- 你们都是嗑学家好吗!


- 会说多说点,爷不差这点流量(狗头)


- 姐妹给我出本嗑学书吧!


- 运动那环节,他们两个都好有默契,看出来没!两人三足一步一步地走,你们看到没有!花花在迁就深深!深深不是比花花矮一个头吗,花花都是在向着深深的脚步,感觉好照顾他哦。


- 我的那个角度……emm花花好像搂住深深的腰,虽然这个比赛是要这样的,但是花花好像很熟练的样子!?以前花花都没有这么主动过!


- 我就不信他们私底下不认识!


- 呜呜呜呜今天我们过年了!


- 今天也要为他们的甜美爱情而流泪(爆哭)


- 最后宣布他们队胜利的时候,他们两个!竟然当着观众的面抱了!


- 其实我觉得抱了不算什么,可是华晨宇你也太会了吧,举高高是什么神仙


- 而且花花是主动去和深深求抱抱的,深深的小表情还很娇羞!娇羞不算什么,深深本意是抱一下,就意思意思一下,然后,华晨宇能耐了啊,他直接抱起来!还给我离地了


- 我发现深深的耳朵爆红诶


- 他们两个都不自然的样子,其他人仿佛不关他们什么事,tia一脸被甜到的表情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


- 花花这期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放得开的一起,自从看到他以光速来到深深旁边的时候,我就开始叫,他笑得跟个大男孩一样,而且好温柔好温柔的


- 深深也是,今天有点反常诶,以前看他的综艺感觉很放得开,然后情商也超级高的,今天主持人问他支支吾吾的


- 难道今天他们反过来了,还是说深深来某人太激动了!?


-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这期他们太好了


- 太甜了好吗


- 再给我来亿期


-北极圈不再卑微


- 有太太了吗,我们圈是不是要有太太了?


- 应该有!


- 太太请给我产!


- 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也太真实了吧


- 有了吗


- 我觉得有了,各位太太都巨漂亮!


- end

评论(35)

热度(26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